------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625
MAX尾巴毛!

被萌到成神的尾巴毛今天變成MAX的尾巴毛啦!
抱者一大叢和尚毛在座位上鬼叫。
師傅……您真的太可愛了T w T!!

今天第一次看MAX,果然一定要先看過才可以去MAX,不然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光被震的抖抖抖眼花繚亂根本不知道在幹嗎……連字幕都來不及看。[只有你吧= =]
我又開始怨念TF的MAX了……我要看15米的柱子瓦!只能盼望明年2的時候連兩場的MAX![一定要有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623
滄泱水。

落水蒼。慶祝被推倒~落水~半身殘~奴隸~圈養~被撲然後場~![蝦米!]
慶祝蒼寶貝順利入住我們家~~

20080623
守唄。[狂草奧州主僕]






這個是……唔……就是狂草= =。
半夜突然想表達下對右眼的愛~[何?!]
總算堅挺的草書完了,正經的沒有KUSO。[第一次沒有KUSO!]
其實……俺愛背背[毆打]……背靠背的背背不行嗄![越描越……]

20080621
FOR政十!
政十!無比[貌似]的政十呀!完全沒有看到masamune sama的臉嘛|||||||||||||||
不過沒關係,俺自個爽了……

>>好孩子不要看!
>>好孩子更加不要看!
媽呀第一張咋少女成那樣|||||||||||||||……[俺就這麼點破能力了多包涵吧= =]

ps,裝的那個好孩子= =,其實根本不明白爲什麼要隱藏呢?這裡哪有好孩子……

20080620
一路小跑![BGM:康定情歌?!]
關於打劫!

神風營的兄弟們,來看看你們大嫂美不美!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07
templete by*淀川宮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