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29
吐槽。
如題。

1.POT都過去那麼久了最近片荒嘛又去挖日劇深夜劇來瞅瞅,結果幾乎一直在噴……
2.這篇應該正好能把【夜禮服珍珠】唰過去= =,於是【真人版美少女〇士の地場衛】他出現了orz||||||
3.【牙狼】裡面其實我比較喜歡的雙刀銀騎士阿零,他改成用扳手和錘子。不過他依然還是雙兵器呀!我還是【劃叉叉】控嘛orz…
4.……跡部他嫁給真田了嗎?!!他入籍姓了真田了嗎!!!忍足你居然輸了orz……
5.夜禮服假面怎麼姓什麼不好姓【乾】呢…這原作到底有多執念POT呢?
6.跡部和夜禮服假面在一起奔跑……這是怎麼樣的穿越?舍不得自插雙目但是很想自插雙目!
7.跡部邊跑邊對夜禮服假面説:我一眼就看出你是適合打交道的人!我…華麗無雙的無言以對。
8.跡部對夜禮服假面説:那些人準備把我們抓住之後,弄的好像在青山墓地殉情一樣,換成在近松門什麼的,會成為一段佳話……
夜禮服假面説:運氣不好也就是一死吧。
是怎樣??
9.跡部和夜禮服假面碰上牙狼銀騎士,於是雙雙坐到邊上華麗無雙的欣賞銀騎士1對5人的英勇戰資。跡部説:你朋友好猛啊。拿出相機拍照留念。[咦?!]
10.廣告插播:本片舞臺劇于XXX日在XX地XXX,人員:主角4人+載寧龍二。咦?!跡部換人了嗎?!換了一隻跡部嗎?!何?!他不如連久保田二部長也忽悠來啊?如此執著跡部的話囧!不過他是不是最近在【戰B】打工,cos筆頭去了……
11.OP的演唱者:及川光博。………他也是個來亂的嗎?!

好無力啊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728
染。

很久沒見擦擦,今天正好翻見了。
雖説絶對不可以期待片裡面的馬,
不過騎馬打仗我意淫一下總可以的嘛orz。

20090726
惡靈退散。偽神樂舞。


某人説可以畫火野碗碗穿巫女裝啊,是喔……
結果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我對[惡靈退散]可能有很深的執念吧……

還搜到【真人版美少女〇士】的火野蕾穿巫女服orz…
北川景子真的像肉包子一樣好可愛喔orz……
想來當年爲了杉本女王…真人版全集我都看了orz……

20090724
三十年尋毛毬。尋得毛毬方悟道。

很無聊…翻出舊草稿畫榕樹……
嗯只是爲了畫榕樹,畫上毛毛是因為毛毛很可愛[咦?]。

20090721
美叔包道士。

啊沒錯我頭被門夾了…我就是來驚人的orz

關鍵字:[你就是我生命中的毛毬……]

從前有個毛毬星的公主毛和珍珠星的王子榕樹戀愛了,
然後他們悲劇了……
然後他們轉生為[月野毛毛]和[夜禮服珍珠]在藍星再次相遇。
對了夜禮服珍珠的常態名叫地場和尚[什麼!]

==============
我反復被門夾……
來看其他毛道們。

碗碗真的好適合説這句[惡靈退散]呀!捶腿笑……

20090718
澡堂。


嗯…就是個澡堂子…疑似…
發現特喜歡把S扔水里|||||||因為不想畫下半身[喂!]
而且也總是懶的畫衣服一_,一|||

我想從今天起改名叫雀雀[開玩笑的],
[死誇羅]和[死帕羅]只是[毬]和[屁]的區別而已……

20090713
依然是寵物。




大家養寵都養的很HIGH呀……
這次扔家教的舊圖。
本來我設定阿戰是養老鷹的,沒想到居然是大貓=///=~我也喜歡大貓可惡……
CP5在萬圣節附近,於是這遲到2年的XS本我終於也想畫了orz。
哎計劃總沒有變化快,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
下半年的本子,
就算本身和寵物沒有關係,主角也都是養寵物的人[喂]= =。



其實聽了V家那本碟之後,我一直覺得讓他們和DMC去PK一場一定很好玩orz!
聽克勞薩大人狂罵【FU■KFU■KFU■KFU■KFU■KFU■KFU■K!】
阿戰一定【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狂罵回來,然後因接不上氣而咯屁一下……
最後耍掏槍掀場囧|||||||
你們并不是唱歌不好,只是非常適合這種結尾=_=!~[喂]

20090705
遛寵[喂]。






7/8啊最後一個遛大的小蝎子~好了全部遛完了= =+。
電影版我喜歡的3隻虎子都帶小動物,[老威不算,他帶柱子,喂]
於是估計我擬出來的大家都看不明白,於是我解釋下orz

NO.1>>SOUNDWAVE聲波。TF2。藍星…我實在想不出比[實軍機情報主任偽裝身份柏青哥店小老闆]更適合他的工作了[喂]……據説歌唱得很好,但其實沒人活著聽過[??真的唱得好麼囧?]數據情報工作者,但是視力卻超差,個人解釋是數據傳輸,不看也沒關係吧[喂|||]。那麼配了狗難道是導盲用的麼??
圖解:[情報主任]放假,[小老闆]暇遛狗…

NO.2>>BARRICADE路障。TF1。俄,明顯一暴力巡警,一直都是超低銜小巡警也是因為太暴力超難升遷麼囧?嗜好是名車。喂警官乃真的不收保護費麼不然乃那點小薪水……當然了人家就算不自己變也可以打打小鋼珠的麼[莫非很害?]。提醒:他們都不是好人啊,所以別較真orz||||
配了迷亂本來是爲了看好他,但是總是越幫越忙= =||||,小路一直很想把他送給出養,少見的遭到拒絶[肯定的吧!]……
圖解:一目了然逛街圖。迷亂小跟班繼續走女[?]仆路線。

NO.3>>BLACKOUT出。TF1/2。我的最愛阿帕奇直升機,飛行員。中校了人家都!小路你快跟人家學學啊!狂派里個人認為最像好人的一隻[何?]看起來很可靠工作很努力很拼命[毎次都拼了命了都兩次了,喂]可以加班雖然會抱怨但其實還是很聽話高薪水毎年2次長假。是個好男人[喂]。
只有這隻小蝎子是有真正派上用場的,比主人更加勤懇,只是讓大不滿的是他有少少強迫症||||||||……喜歡擺放整潔……
圖解:周末依然加班中,即將放長假的大主仆在給機身做保養。疑似與樓上通話中……

=========
7/6今天再扔一張逛街的小路……

=========
愜意的藍星,悠地遛狗,
最近真的迷上養寵物…的人了……||||

其實我家是不能養活物的,所以我一直好羨慕家裡有貓貓狗狗的人,
平時馬路上看到貓就會想試圖把他牽回家……
不是完全不能養,但是怨誰呢一一
好吧我懶……
至少還有毛毬綿綿可以養,不用吃喝拉撒。就趴在那隨便我挼。我很滿足了。

順便説,綿綿都6歳多了[天哪|||],他該上小學了…綿綿你要上學麼?
他哭了|||||||||。
他現在是家里最老的但是依然這樣可愛>>

20090704
雲。



你看我懶吧= =|||||
我就覺得玉蘭也適合六毛毛的,於是摳兩坨P上去,你看他就是很合適[毆打]……
恩,適合有錢人[喂]
啊啊反正又不是新封面嘛,
新皮我會認真不偸懶的啦=“=~~

新片大家欺負六毛毛欺負的很爽嘛,
誰叫你主辦方第一個給人走後門,活該被欺負!!=u=+
快點都來欺負他!
要是天劍最後還是選了六毛毛就好玩了= =,真期待……

雀雀鳴:好友我都不知道該吐槽你什麼好了…
六毛毛:好友你終於也心動來搶天劍了嗎!
雀雀鳴:不要。我怕你龍龍咬我喔。= =
六毛毛:不會的,我不會讓他咬你的。
雀雀鳴:他已經在咬了好吧!!你看![被咬住小腿甩不掉!]
六毛毛:龍龍快鬆口啊!
雀雀鳴:快點和他講道理啊好痛!!我就和你説了我不會搶嘛快放開我……………………


講講道理嘛。真……真期待……[喂]


20090703
關我屁事呀!


想吐槽很久了,但是從他自己的嘴裡講出來的喜感格外不同囧!
居然還給免戰晉級了orz。

鎖叔:請問我個根本不耍劍的和天劍有個毛關係啊囧?
太學主:你耍賤就可以了。
鎖叔:喂我還是比較習慣用刀啦…
太學主:我覺得你賤耍的比刀好多了。

六毛:請各位將劍氣一同放出。
鎖叔:劍氣我沒有哎,賤氣也可以吧?
六毛:咦?有賤氣與眾劍者不能相容,賤氣無對戰方,直接晉級!
鎖叔:咦?!請問是我賺到了??
六毛與眾:我們是不是被了……


鎖叔,乃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呢,快去尋把劍吧囧||||||||||

0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8
templete by*淀川宮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