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19

只是看到大夫被版本龍馬撲倒我的少女心就熊熊了%&%%¥**))
大夫也是個萬人迷啊……
我很喜歡[南方大明神]這個稱呼哎一一|||||
而且還放著圣母的光輝!0A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117
喔主公,你的滿眼都是二……

您已經二的不行了……!!

20091111
這是服部二寶吧……

服部半藏的倆寶貝徒弟。
師傅交代師兄弟不可以自相殘殺要相親相愛。
主公送了師弟一把【天下布武】,師弟硬是給掰了兩半,
好嘛這倒成了定情信物了啊??
你們噁不噁啊~

20091110
天下布武。


我爬墻了爬墻了爬墻了
我又爬墻了我一直在爬墻囧|||||
修羅TF的時候就在忍耐了orz……
但是ST忍耐的更久些囧||||
現在正在修ST,於是開始爬【天下布武】~~

畫一個爬一個是傳統OAO![快改改吧…]

有没有喜歡看【石川五又衛門】的啊??
[咳,你把他當遊戲CG看就不會覺得他多驚悚了,因為完全就是新鬼武者……]

我被才藏大人萌死了QAQ,
從[心魔大審判]開始很萌他,[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啊谷原章介/北村一輝+大澤太萌了!控叔叔的一定要看……]
結果之後就幾乎銷聲匿跡,
同學!我今年直到看[女座頭市]才知道你叫大澤隆夫我容易麼!!

最近似乎開始活躍了呢……
刺激著我的少女心也萌動ing……………………

正劇太腐啦我都不好意思吐槽啊……
那麼讓我吐一下猴子!太帥了口胡!
你是猴子怎麼可以比主公比媳婦都帥這麼多啊??!
主公依然很二,你滿眼都是二!
媳婦的叫聲很萌嘛![長相就別管了,畢竟他是導演本人……而且他沒有臺詞啊!他只叫了幾聲就把媳婦演繹的很完美了,你看他不愧是導演本人……/喂!]

順説……我確實很萌導演的菜……雖然只拍了兩部片,單看他選的角色,
上一部伊勢谷變態、唐澤媳婦[喂],
這部大澤,寺島大叔,要潤[説實話看到他演石田三成我還倒抽口氣…他行不行啊喂……結果很美orz],奧田瑛二,伊武雅刀……佐藤健我也覺得還不錯呢…|||||
他喜歡輪廓鮮明的男人…通通都是我的菜orz……
就連他老婆宇多田[够了吧你!]……

主公也輪廓鮮明啊,不過我覺得他之所以沒找阿部之類的大概是因為直接讓歌舞伎演員來唱[人間五十年]方便的多啊……
但!是!既然這樣,幹嘛還把人家的歌聲掐了啊orz……
而且[人間五十年]一句詞還唱了兩邊,真的是需要唱兩邊的麼?
好像忘詞了一樣……

【啊~~牡丹……牡丹牡丹大牡丹~~~】<下句其實是:百花叢中最鮮艷…>
我又想起這首歌了……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2
templete by*淀川宮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