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224
新年快樂orz

今年也有全家福~好多喔orz
希望明年也有偶敗[喂]……
我也想要一隻攻和一屋子的毛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222
春花修羅場脱出!

送印啦!首販北京見XD~~
某只辛苦乃了T3T好愛你,
如果年前能看到乃的大副我就更愛你了!!


這次連續突發的兩本都還是有象徵性的描了描線,貼了貼網[雖然很囧…]囧~~
不過他畢竟是我畫的本子所以潦草度嘛……

結果還是主攻畫的最開心~~雖然沒幾張orz
是很純潔的糧食本,但至少還是有讓主攻親到= =||||[喂]
而且春花爬墻也沒有爬的很徹底……
可能是爆了主攻的機之後有點點愧疚感[何?]

元就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用,
我喜歡看他發兩槍之後飛起的那一脚orz……
明明很高,跑起来卻像个小老頭的樣子也很可愛[捂臉]——




同學們久等了……
嗯我終於可以繼續畫毛毛了TvT~【怨誰呀!】

20091219
【突發本進行中】發現這本純潔的本子里我誰都沒落下orz


主演:
主攻
春花
元親

特別出演:
元就

鳴謝:
猴子[喂]







20091214
突發了我繼續海邊奔跑~~

<<封面的一部分,到這裡還沒畫完~


<<特典的貼紙orz[別問我為何中間是秀吉我也不知道orz……]

抓心撓肺下,突發了戰無3的親秀本!其實還是以信光為主啦orz……
我總算海邊奔跑了一回!
雖然3的春花的臉是那麼的殘……主攻是更加的二……
劇情更加的攪基,我還是熊熊了囧!
至於贈品的小貼紙…那個是我以前印了自己玩的————
實在沒東西可送了,如果不介意中間的秀吉的話orz。。就拿去吧orz|||||||

20091214
我在海邊奔跑啊奔跑!
親秀!||||||Z53居然親秀了!!!
囧榮!腐榮!恐榮[咦?]!!
我被帶走了orz……我好容易動搖啊!自暴自棄
摻雜有一點微妙的信光,以及延續著ZB的長毛,
我熊熊的萌了囧……

主公乃的結局就是帶著媳婦繼續打天下嗎??主公乃的野望也太二了吧!!我還以為我已經很習慣了!!

或許是早前喜歡的一些東西,讓我對元就的帽子接受度很高啊。
很可愛啊不是嗎!
性格方面也是,就連最後看破紅塵也是![在下有出家人情節不要理會||||]
我總是很容易中到什麼【銷魂的表情啊】的招……

看到加藤清正的時候覺得這不會是個攻吧orz,就他??
大概是CV的關係總覺得不放倒他心有不甘!
與其把他和石田三成配[焦嫩了一下],
還不如左近兄你上了他吧!那個禁欲感讓人很想推倒不是嘛?
就在這時田叔叔出頭了……
你們的氣場好搭呀!!
如果不顧焦嫩的加上石田三成,我猶如看到了ZB裏面少爺/松永X小十的3p[喂]
杉田○和……你就是個受是個受是個受………………

意淫个田兄的后宮算了[喂]
田兄多邪魅呀[够了]……


既然福島正則都做了為啥不乾脆把小西行長也做了吶??
那四大將不就齊了麼……


好想突個親秀的突發本出來喔………………
小聲説已經20p了!囧


20091212
愛愛本的SAMPLE。



武漢反正趕不上了於是撤回來重新描了描線,還貼了網囧……
結果連CWT也沒趕上……爬行………………

這次的工口又是蠻大篇幅的囧…我只希望過海關平安無事啊!
順便再吐槽一下艦長你真TM難畫!!!

20091207
毬音,MAGNET.

捂臉…這個在cos初音的是大嫩和二嫩……不本來不是要畫這兩個的但是這個比較容易嘛!||||那麼就先扔這個~~
某人我完成任務了快表揚我![喂]

20091201
淡定點啊毛毬!

Live Long & Prosper Foam Hand.
今天某人給我看的説和新本子很配的手套囧!
喔好萌呀,$4.99也不算贵!
但是請問這是做什麼??

這誰干的?不插起來會死星人嗎??!
好過分呀![你明明很樂別裝了……]




Star Trek Interactive Tribbles
然後……這什麼呀!!!肌肉毛嗎??
ST居然有這種周邊賣的嗎??
還是説我有記憶偏差我怎麼記得動畫裡面是個粉紅色的來著??
但這不是我家肌肉毛嗎??[來過現場的同學可能見過…]
居然要賣$20嗎???
肌肉毛你原來這麼值錢的嗎??!

地址在這裡,大家都去歡樂歡樂吧……
http://www.thinkgeek.com/geektoys/plush/ac6e/


然後還有會發出【Spock here, Captain.】叫聲[喂]的通訊器賣……
你們够了沒!!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1
templete by*淀川宮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