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02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説!


我今天就是個隨機醬油哇哈哈,本著毎隻都去rua一把的信念,聽説有隻榕樹來,於是還特意帶去了串大珍珠[喂]……
果然介於和尚體質作祟,於是榕樹今日和尚上身了啊哈=_=[在所難免在所難免]
哥只是個傳説!

龍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的反應就知道我有多雞凍。
念了這些年的龍蒼,今日終於有幸給他掀了蔥毛毛的小裙子……[什麼!]
哥只是個傳説!

三隻碗碗三隻蔥毛毛!翹著小脚開著小花帶著墨鏡夾根衛生紙雪茄,玄宗我包養啦!
眾拿著叉子勺拍桌子,那就快開飯呀呀!
哥只是個傳説!

道士是吧?欺負我們沒有水袖是吧?
對面一排小道士拼命甩袖子YEAH!甩袖子YEAH-YEAH!!
咱就是沒水袖,披風就是沒你們長,咱有珠珠簾子你們有麼!
哥只是個傳説![朱聞兄哭了…你們就是欺負俺什麼都沒有嘛!]


笑的涙流滿面等照片ing~
我對朱聞改觀了…原來您如此極品……[哪有!]

龍蒼啊![够了你!]



コメント

请问片大人,毛道那书啥时候出?想知道绘者是否是片片大人?
2009.08.04 22:35: | URL | 9尾  [ 編集]


说错了,是白毛传,一激动打错了
看了说九月下旬,我想知道是不是片片大人单独绘制的?
2009.08.04 23:22: | URL | 9尾  [ 編集]


回樓上君~嗯是的~
2009.08.05 05:04: | URL | 片片  [ 編集]


再回楼上的片片大人,俺真滴好喜欢你撒,终于让我找到这个博客了,热泪撒满地,翻滚中。期待大人的这个作品,不知道大人会不会画朱武,嗯小声问下,因为在下很喜欢,不知道大人是不是也喜欢,因为我觉得大人是猛男控= =!
2009.08.09 14:59: | URL | 9尾  [ 編集]

URL: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0
templete by*淀川宮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